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積極--是元大當舖汽車借款對自我的要求,提供各行各業快速合法低利率的支票貼現融資借款作業,讓您省去銀行繁瑣的借貸手續,票貼永續經營是對客戶最大的保障。元大當舖汽車借款不只是您週轉應急的融資夥伴,元大當舖汽車借款一路走來都是秉持替客戶做最好的借錢服務提供一個方便資金週轉管道。
元大當舖融資團隊成立以來,以協助民眾疏困救急為主要的訴求,沒有銀行繁雜的手續,秉持著低利增貸的融資政策,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票貼借款以日計息,額度高利息低,給週轉困難的朋友資金調度的管道補足您資金上的缺口,借錢而能夠服務更多有需求的民眾。擺脫以往傳統式經營的既定印象,積極--是元大當舖汽車借款對自我的要求,提供各行各業快速合法低利率的台中支票貼現融資借款作業,讓您省去銀行繁瑣的借貸手續借錢,票貼服務人員皆具備基本專業素養、用心、親切、以客為尊更是具備的服務度。
借款須知---本公司為民間融資借款公司,承作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支票貼現、小額借款,房屋土地二三胎借款,及3C家電、精品名錶...等借款服務,多元化商品可供客戶選擇。政府立案、誠信合法經營,一切都按融資、當舖法相關之規定,有店面有保障,絕不預扣利息與收取手續費,最短期危3個月最長為3年以上,並無違約金的問題,年利率2%~12%之間(依風險控管評分決定 ),歡迎來電洽詢比較。無論是個人小額借貸或企業公司台中支票貼現資金週轉,元大當舖融資以多元化的項目經營發展,提供給您更多種的支客票貼現選擇借錢。
成功案例--
1 張先生因急需一筆資金週轉,又不想讓親戚朋友知道,在求助無門下,上網找到元大當舖融資協助,3分鐘就知道額度,10分鐘快速放款,用機車借款30000元(無收取手續費後和無預扣利息),月息600元、年息7200元,還款期限最短三個月(未超過五日內不計息),歸還現金30000元。
2 李先生因失業無法繳納房貸,在求助無門,上門找上元大當舖融資,用汽車借款50000元(無收取手續費和無預扣利息),月息1000元、年息10000元,還款期限最短三個月(未超過五日內不計息),歸還現金30000元。

元大當舖的台中票貼當然跟錢莊不同,台中支票票貼借錢是我們拿未到期的支票跟人換現金,給的利息也是有一定的行情,而地下錢莊根本就是吸血鬼,借錢利息是高的嚇死人,可千萬不要做傻事跑去跟錢莊借錢,一但借了你就永無翻身之日。台中元大提供長短期支客票貼現(票貼換現金)皆可辦理,銀行票貼利率,高額台中票貼額度,滿足您對資金的需求。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票貼借款以日計息,額度高利息低。

0 意見:

張貼留言